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 > 巨斧砍BOSS《格斗之皇》全新不灭之王幻兽参见-格斗之皇

巨斧砍BOSS《格斗之皇》全新不灭之王幻兽参见-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官网/2015-11-12

 来源:广州新游  作者:格斗之皇官网

    上周《格斗之皇》更新了三位美艳动人但实力强劲的美女幻兽,各位勇士们是不是还沉醉在温柔乡的怀抱中呢?是时候醒醒迎来全新霸气侧漏的猛男幻兽了!他,肩上扛着巨型斧头,身着黄金护甲,拥有震慑敌人的气场,他就是不灭之王幻兽!各位勇士们,一起迎接全新强大的幻兽吧!

    【实力幻兽强势来袭】

    不灭之王拥有和外形一样的极其暴力的伤害,是《格斗之皇》里第二只暴击型幻兽!从他肩上扛着有半个人高的斧头就知道他肯定力大无比,能轻易造成敌人极大的伤害,若不是嫌命长,小编还是劝告各位不要轻易去惹怒他!

    【暴力伤害不可小觑】

    不灭之王拥有三个技能,普通的攻击就是挥动手上的巨斧向敌人发动普通攻击。技能血斧狂击则以极快的速度挥击巨斧,对前方敌人造成巨额伤害;而发动“斧之圣者”时,不灭之王会激发小身体中隐藏的巨大力量,召唤超巨型斧头,朝四周挥舞一圈,以极其暴力的姿态砸向前方的敌人!这个画面想想都知道敌人肯定瞬间灭亡!

  【关于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是动漫横版格斗过关手游扛鼎力作,首测即获98%的五星好评!热血动漫画风引爆你的战斗欲望,海量战斗技能重现格斗街机时代,千种战斗组合让打击更酣爽淋漓!还有首创独具匠心的携兽格斗模式,百种幻兽任你选!更有酷拽时装免费穿,荣耀你的皇者之路!


  首测98%的五星好评,一切尽在《格斗之皇》!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格斗之皇官网、微博和微信。精彩不容错过!
  格斗之皇官网:http://gd.vxinyou.com/
  格斗之皇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dzhvxy
  格斗之皇微信号:gedouzh

关于新游 | 客服中心 | 服务条款
粤ICP备1303728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778
新游游戏运营平台 - 格斗之皇 Copyright ©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vxinyou.com

新广出审<2015>1352号 ISBN978-7-89404-299-6 文网游备字[2014]M-RPG125号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