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新闻资讯
首页> 新闻 > 完美诠释《格斗之皇》三大经典格斗职业-格斗之皇

完美诠释《格斗之皇》三大经典格斗职业-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官网/2013-09-04

    暗之龙被解除封印之后,风车村宁静的生活一去不复返,大陆文明危在旦夕。各路格斗勇者奋力抵抗暗之龙及其爪牙,就此踏上为光明而战的长路。 动漫题材格斗手游《格斗之皇》精美游戏画面,流畅的虚拟摇杆操作,三大格斗职业,带你进入萌与激情的世界。
 
剑士:近防无压力
    别看这二头身身材,长剑甩得可灵活了,威力十足。地裂斩、旋风斩、冲撞和战神降临等技能力量可不容忽视。一句话,近防无压力!此外技能释放画面十分华丽,所以喜欢用剑又追求华丽技能效果的玩家不妨试下剑士这个角色。

法师:远攻小能手
    法师嘛,随便在远处施展法术就能将敌人置于死地。可建这个职业主攻远程攻击,控制大局不在话下。火凤凰、裁决之光和流星火雨都是致命大招,所谓一招KO就是如此轻松。还有一项很治愈的技能——祝福,每用一次就可恢复一定量的的生命值。热心又喜欢控场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一下法师哟。



刺客:偷袭爱好者
    咦这么说好像不太对。刺客是暗杀界的一哥,很高端的好吧,才不是偷袭爱好者。刺客呢,师从东洋武者,最擅长的就是用忍法忍术进行近身搏斗。技能包括瞬狱杀、毒雾、疾风和穿刺。用一个字来形容的话,那就是快!形象冷酷呆萌,技能既拽又高端,喜欢的朋友赶紧来创角色玩玩吧!

硝烟四起,暗之龙与格斗勇士的战争到底是谁笑到最后? 2013年横版动漫格斗皇者手游《格斗之皇》三大职业各具特色,属性平衡,技能华丽。另外还有全球首创幻兽系统等多种创新玩法。近期即将重磅开启公测,小伙伴等你来!

格斗之皇官网:http://gd.vxinyou.com/                  
格斗之皇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dzhvxy
格斗之皇微信号:gedouzh

 

关于新游 | 客服中心 | 服务条款
粤ICP备1303728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778
新游游戏运营平台 - 格斗之皇 Copyright ©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vxinyou.com

新广出审<2015>1352号 ISBN978-7-89404-299-6 文网游备字[2014]M-RPG125号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