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活动资讯
首页> 活动 > 《格斗之皇》爱我就赞我吧!【已结束】-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爱我就赞我吧!【已结束】-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官网/2013-09-28

【活动时间】:9月27日-10月3日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内容】:在各大平台(Appstore、91助手、PP助手、同步推、九游游戏)对《格斗之皇》评分5星并按照下面指定格式留言,即可获得40精力。
留言格式:对格斗之皇一句感受+服务器+角色名(如:超强打击感,服务器:神龙之息,角色名:流川枫。)
【领取方式】:奖励于3个工作日内发送至玩家邮箱,请注意查收,另外每日抽取5名玩家给予其100金钻奖励。
【注意事项】:
1.活动期间,逢已成功参与的每位角色限领取一次精力,被抽中金钻的角色允许重复参与(包括已被抽中的),每日统计一次。
2.必须注意为评分须为五星,格式、回复内容符合活动规则要求,否则无法领取精力或被抽中。
3.奖品直接发送至玩家邮箱,玩家可以在游戏论坛获取金钻获奖信息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格斗之皇》运营团队所有

格斗之皇官网:http://gd.vxinyou.com/                  
格斗之皇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dzhvxy
格斗之皇微信号:gedouzh
关于新游 | 客服中心 | 服务条款
粤ICP备1303728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778
新游游戏运营平台 - 格斗之皇 Copyright ©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vxinyou.com

新广出审<2015>1352号 ISBN978-7-89404-299-6 文网游备字[2014]M-RPG125号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