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活动资讯
首页> 活动 > 女神的祝福—全民送妹子!(iOS活动)-格斗之皇

女神的祝福—全民送妹子!(iOS活动)-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官网/2014-03-11

三月春意盎然,三月春心萌动,迟迟来到的三月活动明日上午10点IOS正版正式开启,《格斗之皇》也恰时放送目前最美丽的妹纸——花精,更有星星的教授赠与的火鸡节日幻兽和啤酒来庆祝,还有女神的节日礼包!赶紧来参与吧!
(安卓/ios越狱活动内容请点击>>>)
 

活动一:守护女神,捉火鸡
活动时间:3月12日10:00—3月18日15:00
活动范围:iOS正版
活动内容:女神雕像在特殊的三八期间会送上特殊祝福,一波火鸡会出现在女神周围,烤掉火鸡,送上炸鸡.守护女神的同时幻兽经验将得到双倍提升,成功击败每一波怪物均可获得奖励,成功击败十波可以获得额外奖励。
【参与方式】:
点击主界面“活动”按钮,进入“守护女神”副本参与活动。
【活动奖励】:
双倍幻兽经验、“女神祝福袋”
【活动规则】:
1、“守护女神”副本每天有2次挑战机会。
2、副本分3个等级,分别是初级(25级)、中级(40级)、高级(50级)
3、幻兽经验奖励按每一波进攻结算,成功守护十波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4、还可以获得“女神祝福袋”,能够随机获得紫色/粉色火鸡碎片或者属性哥布林。
5、通关后奖励会发放至系统邮件。
 
 
活动二:全民福利 最可爱最萌的花精免费送
活动时间:3月12日10:00—3月18日15:00
活动范围:iOS正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日常任务每完成一个,额外奖励一个“来自星星的礼包”,可以随机开出一个啤酒或者一个蓝色/紫色花精碎片。只要兑换成功,就可以在图鉴中领取相应的金钻和金币,还有美丽的妹纸一同陪伴~打开啤酒,可以随机开出不同额度的金币,来庆祝这个幸福的节日啦。
【活动奖励】:蓝色/紫色花精碎片、啤酒
 
 
 
活动三:商店限时购
活动时间:3月12日10:00—3月18日15:00
活动范围:iOS正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神秘商店将会出现以下超值商品。
1、紫色/粉色“火鸡”碎片
2、蓝色/紫色“花精”碎片
3、星级哥布林(5折)
 
 
 
活动四:女神的节日礼包
活动时间:3月12日10:00—3月18日15:00
活动范围:iOS正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登录即可在邮箱内领取“女神的节日礼包”,仅限一次。
【活动奖励】:
节日礼包:星灵*200、战功1w、来自星星的礼包*1
 
 
活动五:微信送好礼
活动时间:3月12日10:00—3月14日15:00
活动范围:iOS正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关注格斗之皇官方微信:gedouzh,回复“女生节快乐”,领取礼包激活码进入游戏领取,只能领取一次.
【领奖规则】:
在游戏内“领奖”→“激活码礼包”→输入激活码领取。
【活动奖励】:
周末微信礼包:金币*5W、战功5000、1级宝石*3
 
 
格斗之皇官网:http://gd.vxinyou.com/          
格斗之皇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dzhvxy
格斗之皇微信号:gedouzh
 
 
格斗之皇》运营团队
2014年3月11日
 
关于新游 | 客服中心 | 服务条款
粤ICP备1303728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778
新游游戏运营平台 - 格斗之皇 Copyright ©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vxinyou.com

新广出审<2015>1352号 ISBN978-7-89404-299-6 文网游备字[2014]M-RPG125号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