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活动资讯
首页> 活动 > 重金招募!《格斗之皇》官方记者团开启荣耀之旅-格斗之皇

重金招募!《格斗之皇》官方记者团开启荣耀之旅-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官网/2014-04-01

喜爱游戏的你,是否也是一个文艺青年?想一展自己的才华,让游戏好友刮目相看吗?现今,《格斗之皇》记者团荣耀开启,为你编织一个文艺梦!

为了更好的与玩家互动,深入了解玩家需求,建立官方与玩家沟通的桥梁,《格斗之皇》记者团开始重金招募文艺范儿小记者!把你和《格斗之皇》的故事,化作一篇篇的文字,让它成为一种羁绊,让它成为一生回忆。我们一统为梦想加油,启帆远航!
 
    加入《格斗之皇》记者团,你的才华,我来埋单,这么好的舞台,你还等什么?
 
    【加入记者团,你将获得】
 
    1、成功加入记者团后,即可获得100金钻的上岗奖励;
    2、每月按时按量完成写作任务,即可获得800金钻的工资;
    3、优秀作品,还将获得额外的金钻奖励
    4、优秀作品,能够被推荐到官网、官方微博微信、各大游戏资讯媒体,让更多人欣赏你的才华;
    5、独家特权,有机会得到游戏的一手更新资料,了解新版本新资料片快人一步。
 
    【加入记者团,你要做到】
 
    1、热爱《格斗之皇》,有丰富的游戏经历和深刻的游戏理解;
    2、独自按时按量完成记者团的写作任务,严禁抄袭,避免雷同;
    3、时刻铭记小记者的身份,不得做出有违小记者身份的行为。
 
    【加入记者团,你能写些】
 
    1、感动回忆,在《格斗之皇》中,可爱的玩家们每天都在上演精彩的故事,但这些精彩的故事,大多如同金子,被时间埋藏在记忆中,小记者们可以把这些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留住精彩时刻;
 
    2、畅谈游戏,作为一名《格斗之皇》的玩家,相信你对游戏肯定有自己的理解和看法,也许你有自己的独门秘籍,也许你对游戏的发展有所展望,这些都可以化作精彩的篇章,和众人分享;
 
    3、恶搞风趣,记者团对于有吐槽能力和恶搞能力的玩家是非常欢迎的,小记者在作品中,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娱乐八卦能力。记录下游戏心情,所见所闻,也可以结合当下实时,表达自己的游戏想法,充满乐趣的文章,谁都喜欢看。
 
    【加入记者团方式】
 
    记者团第一轮的招募已经结束,感谢玩家的积极参与。
关于新游 | 客服中心 | 服务条款
粤ICP备1303728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778
新游游戏运营平台 - 格斗之皇 Copyright ©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vxinyou.com

新广出审<2015>1352号 ISBN978-7-89404-299-6 文网游备字[2014]M-RPG125号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