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公告资讯
首页> 公告 > 《格斗之皇》概率公示公告-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概率公示公告-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官网/2017-05-04

【特别提示】
1.  下列概率由服务器人数、同时段在线参与人数、充值消费数、活动时段等多种数值计算所得,数值变化概率随之变动,抽取结果分次独立,概率不因抽取次数增加而提高,公示数据仅供参考。
2.  所有随机抽取能获得的奖品、道具、技能可以在游戏中通过其他渠道获得。

一、 日常转盘概率如下(非转盘特殊活动期)
注:第5次以后概率和第5次一致



二、侍魂聚魂



三、扭蛋

1)紫色单抽



2)紫色十连抽


3)粉色单抽

4)粉色十连抽


5)金色单抽


6)金色十连抽


7)精彩活动扭蛋
注:周活动中活动扭蛋添加的活动道具不包含在以下物品中;
   周活动中活动扭蛋添加的道具的概率请看对应的当期活动公告;

四、召唤BOSS相关礼包

上述所有晶魂资源包内可能开出对应等级的攻击、生命、暴击、抗暴、暴伤、韧性、神伤、神防晶魄,概率均为1/8

五、翅膀洗练


六、地下城掉落



七、幻兽洗练
使用龙之祝福洗练,幻兽成长数值增加1-2的概率为44%、成长数值减少1-2概率为56%.

八、神秘商店日常随机礼包
注:不包含活动礼包,活动礼包见每期对应的概率公示



九、万象塔盟宠升级礼包

 

关于新游 | 客服中心 | 服务条款
粤ICP备1303728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778
新游游戏运营平台 - 格斗之皇 Copyright ©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vxinyou.com

新广出审<2015>1352号 ISBN978-7-89404-299-6 文网游备字[2014]M-RPG125号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