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公告资讯
首页> 公告 > "苹果一服"v1.5版本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格斗之皇

"苹果一服"v1.5版本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官网/2013-10-09

亲爱的玩家朋友您好:
        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更丰富的游戏玩法,苹果一服将于10月11日10:00进行改版停机维护,维护期间玩家将不能登陆游戏,预计维护时间为1小时,具体开服时间视维护进度提前或延迟,届时请留意游戏自动更新提示。为了感谢苹果玩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更新后苹果玩家将可以获得更新礼包(精力值+40,金币10万,星级哥布林*2),届时请于邮件查收。

版本更新内容:
1,新增公会系统:
加入公会后可以根据公会等级和自己的贡献度学习公会技能,在公会商店中购买道具物品。
2,新增守卫神像活动:
玩家负责消灭怪物保 卫神像不被摧毁,坚持时间越长奖励越丰厚。
3,新增幻兽助阵功能:
最多可以有六个幻兽同时助阵,幻兽助阵后将提升玩家的某项指定属性,提升幅度与幻兽品质和等级相关。
4,新增幻兽图鉴功能:
玩家获得一种全新的幻兽之后都可以领取金钻的奖励,集齐了指定的几个幻兽还有额外的奖励。
5,新增神秘商人系统:
每日晚上九点半到十点半间开放,玩家可以在商人处购买到各类物品道具。
6,幻兽大本营全新版:
活动全天开放,活动副本通过后将获得指定的高级幻兽碎片,同时在战斗过程中将有随机的怪物与奖励,重做战斗中的怪物的策略与打法。
7,增加其他玩家的查看功能:
现在可以通过好友界面和排名界面中点击查看其他玩家的属性和参战幻兽信息。
8,增加小助手界面:
可以帮助玩家了解当前正在进行的活动以及各个游戏资源产出的途径,并提供在界面中快速参与的途径。
9,新增幻兽:
花精-可以给玩家加血
祭司-可以给玩家加攻击、速度、防御等增益性BUFF
10,新增强化哥布林:
被吞噬后必定增加力智体耐属性数值的强力幻兽蛋。

系统调整
1,优化了聊天界面的显示和操作。
2,优化了邮箱的操作:增加了一键收取的功能。
3,优化了好友副本的进入界面。
4,优化了好友亲密度数值在通关好友地下城、好友副本后对于奖励的加成效果。
5,调整了精英副本的体力消耗,由原来的10点每次改为了5点每次。
6,优化了主城地图表现。
7,战士的旋风斩技能新增了吸血效果,会将造成伤害的一部分转化为自身生命。
8,法师的技能祝福能给所有己方单位回复生命了,但是持续增加移动速度的效果还是只针对法师自身起效。
9,刺客的瞬狱杀技能的伤害得到了增强,技能疾风在原来效果的基础上再增加了攻击加成的效果。
10,兼容iOS7系统

                                           《格斗之皇》运营团队
关于新游 | 客服中心 | 服务条款
粤ICP备1303728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778
新游游戏运营平台 - 格斗之皇 Copyright ©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vxinyou.com

新广出审<2015>1352号 ISBN978-7-89404-299-6 文网游备字[2014]M-RPG125号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