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公告资讯
首页> 公告 > 《格斗之皇》安卓 3月21日游戏内容更新维护公告-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安卓 3月21日游戏内容更新维护公告-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官网/2014-03-20

格斗之皇》安卓 321日游戏内容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
    为了让玩家体验到更丰富的游戏玩法和更顺畅的游戏环境,游戏将于3月21日10:00进行安卓1.9版本的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90分钟,具体时间视维护进度提前或延迟,届时请留意游戏实际登入情况。为了感谢玩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更新后玩家将可以获得更新礼包(30体力,50000金币),届时请于邮件查收。并且会开启更新活动,具体内容参见公告。
    此次更新内容如下:
 
新增内容
1.新增幻兽试炼场玩法
操控自己的幻兽前往探险,获取丰厚的属性哥布林、技能书、金钱奖励
2.会长弹劾机制
会长离线超过14天的公会,其成员均可对其进行弹劾。在弹劾的第二天,会长若还未上线,进行弹劾的成员中最高功勋者将担任会长。
 
优化内容
1.技能修改
法师:解决了冰凤凰有时无法命中敌人的问题;冰风暴伤害频率略微调高。
刺客:尖刺陷阱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略微增长。
2.名人堂增加星灵奖励
3.角色下线后怒气值将保存
4.出售物品时支持最大数量选择
5.解决部分导致游戏崩溃的问题
   
格斗之皇》运营团队
204.3.20
 
 
 
关于新游 | 客服中心 | 服务条款
粤ICP备1303728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778
新游游戏运营平台 - 格斗之皇 Copyright ©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vxinyou.com

新广出审<2015>1352号 ISBN978-7-89404-299-6 文网游备字[2014]M-RPG125号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