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公告资讯
首页> 公告 > 《格斗之皇》安卓2.2版本更新公告-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安卓2.2版本更新公告-格斗之皇

格斗之皇官网/2014-07-24

亲爱的玩家:
        您好,安卓格斗区将于2014年7月25日上午10:00更新2.2版本,预计维护时间为3小时,具体时间视维护进度提前或延迟,届时请留意游戏实际登入情况,为了感谢玩家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更新后当天登录的玩家将可以获得更新礼包(60星灵,50000金币),届时请于邮件查收。(注:补偿邮件仅限7月25日当日领取)
 
2.2版本更新内容:
1.新玩法 - 公会夺宝战
谁控制了财富,谁就控制了格斗大陆各大王国的命脉。
和你的公会小伙伴一起前往战斗吧,击杀其他公会的争夺者
公会夺宝站将于每周一、三、五、六、日晚上举办,依次争夺游戏中五座主城的占领权。
 
2.幻兽试炼场玩法修改
幻兽试炼场现在可最多同时率领3只幻兽前往战斗,幻兽们会自主行动和施放普通技能。
玩家只需要控制它们至多两个特殊技能。也可以选择让幻兽自己施放所有技能。
 
3.优化匹配战、邀请决斗中的战斗体验,减少网络延迟情况对战斗的影响。
 
4.现在对别人发出公会祝福可立即获得一笔奖励
 
5.公会职位(副会长、会员)现在不再以功勋排名决定,而是由会长亲自任命。精英职位将不再出现。
公会纹章依然以功勋排名来决定,具体对应关系为:
会长固定为会长纹章
功勋第2~5名为爵士纹章
功勋第6~10名为骑士纹章
其余名次为斗士纹章
 
6.解决幻兽在一些战斗情况下停止施放技能的问题
 
7.为避免较老的服务器新建角色竞技场排名太过落后,以及新服中新进入的角色排名太过靠前。
现在所有新建角色在竞技场中的初始排名一律为5001名,并且竞技场不再存在5001名以后的排名。
 
8.现在点击限时有奖按钮可以查看当前举办的单笔充值、首次充值等活动奖励
 
9.神秘商人的道具商品、特卖商品现在可选择数量进行购买。
 
10.在游戏的第一场战斗中将增加一名金色幻兽为角色出战
 
11.法师技能增强:【法师释放暴风雪后可移动】 【寒冰宝珠CD减短20%】【裁决之光CD减短20%】
 
12.暗夜精灵女王的地狱之门技能改为伤害范围向前缓慢移动
 
13.公会boss换为幽灵骑士,并且每提升2级,boss的体型将变大
 

关于新游 | 客服中心 | 服务条款
粤ICP备1303728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30778
新游游戏运营平台 - 格斗之皇 Copyright © 2013-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vxinyou.com

新广出审<2015>1352号 ISBN978-7-89404-299-6 文网游备字[2014]M-RPG125号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