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格斗江湖》2127版本“技能觉醒”玩法介绍

《格斗江湖》2127版本“技能觉醒”玩法介绍

格斗江湖官网 / 2015-12-22

"
江湖再觉醒!新的战力提升系统重磅来袭!全新的觉醒技能,炫酷的觉醒特效让你重新感受格斗的魅力!新增的技能等级让那些隐匿于江湖已久的英雄再度回归!
 
 
觉醒
 
 
1.首次激活可获得一定激活属性及战力加成且获得一个本职业觉醒技能。
 
2.消耗觉醒丹可提升觉醒等级。
 
3.升等级将有几率失败,失败后当前等级-1,成功时当前等级+1。
 
4.当前等级提升时大于最高等级时,最高等级+1。
 
5.每次成功或者失败都将获得突破值,突破值满了之后可进行突破,直接提升最高等级。
 
6.失败不降低最高等级,最高等级影响玩家可获得的属性加成及奖励。
 
7.每次最高等级提升都会获得一定的基础属性加成。
 
8.每当最高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是都会获得一定的特殊属性加成。
 
天书
 
 
1 每天有5次免费阅读次数,阅读可随机获得当前职业一本随机品质的技能书及一定数量的觉醒丹。
 
2免费次数不足可花费元宝购买次数。
 
3消耗1阅读币可免费阅读一次。
 
4点击技能书图标可查看该技能书的详细介绍及进行合成更高品质的操作。
 
参悟/升星
 
 
1.技能满级之后可进行参悟操作,参悟可提升技能品阶及伤害效果。
 
2.获得技能书后可对相应技能进行参悟进阶,每次参悟进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该技能的下一品质技能书。
 
3.技能进阶满之后可继续升星操作,每次升星需消耗同种技能任意品质的技能书。
 
4.每种技能升星可获得单挑属性的战力加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