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新闻

首页 > 新闻 > 请大神收下膝盖!《格斗江湖》跨服尊位宗师驾到

请大神收下膝盖!《格斗江湖》跨服尊位宗师驾到

格斗江湖官网 / 2015-09-09

"
    《格斗江湖》的跨服尊位挑战赛自上线以来都受到了玩家的好评称赞,因为玩家们可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PK对决,可以拥有真正的格斗高手名衔!但是想获得最高格斗家的称号,可不是那么简单!下面,就请跨服尊位宗师来指导大家如何能挑战更高层的BOSS吧!
 
   
  
    【尊位挑战需攻击】
 
    我是来自国服54区的玩家,叫“孩子气的男孩”。前不久,国服更新后出的跨服尊位挑战,让我十分有兴趣。虽然这游戏很大程度上,战力决定一切,但是我相信技术可以弥补很多。尊位挑战分为4档,这里需要的是攻击,就是游戏里的内功或者外功,类似于打门客,但是也有区别。当时我选择的是灵笔这个职业,通过活动前几天的摸索,找到了一定的技巧。
 
   
 
    【坐骑技能要配合】
 
    灵笔的优势就是技能cd短,大招的伤害非常高,尊位里每个不同的boss需要带的技能也是不同的。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一定要配合好坐骑技能使用的瞬间,那个时候的伤害是最高的。
 
   
 
    【属性加成要抓紧】
 
    还有就是,当你暂时获得某一个尊位第一时间尽可能的多打几层,因为那个时候是有该尊位的称号属性加成,其实很多时候属性可以弥补10到20万左右的战力差距,希望大家多研究。最后就是玩了很久这游戏,认识了很多朋友,希望格斗越来越好。
 
   
 
    全新《格斗江湖》已全面到来,期待玩家体验江湖的改变,同时改变江湖的面貌!    
 
    天天格斗,横扫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