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新闻

首页 > 新闻 > 小长假不寂寞 《格斗江湖》活动周陪你爽到底

小长假不寂寞 《格斗江湖》活动周陪你爽到底

格斗江湖官网 / 2015-09-02

"
    9月是莘莘学子的开学季,也是各位上班族一个美好的月份,因为翻开日历就能看到9月份有很多假期,这是如此让人兴奋的消息啊!不过有些大侠可能觉得放太多假也会无聊,但是有《格斗江湖》陪着大家放假就不会无聊咯,因为将会有一大波活动等着大侠们参与!《格斗江湖》已经做足9月第一个小长假的准备了,各位大侠一起嗨起来!
 
   
  
    【绿巨人也凑热闹】
 
    《格斗江湖》在9月3日-9月9日开启了抗战胜利活动周,在此活动周里,咱们迎来一个新的宠物--绿巨人!别一听名字就以为是外形凶悍霸道的人物哦,相反咱们的绿巨人可爱着呢!圆咕噜的大眼睛,紧缩的眉毛,整个形象可以用呆萌来形容!参与咱们活动周的活动,即有机会拥有如此可爱的绿巨人宠物哦!
 
   
 
    【扫荡敌寇护卫国】
 
    八百里加急情报!一大波东瀛部队正在侵犯边界,部队里更有强大敌人埋伏其中,现在急需要各位江湖大侠伸张正义,一起保卫国家对抗东瀛部队!“扫荡敌寇护卫国”副本也将在活动周开启,各位大侠还等什么呢,如此大好机会一展身手,一定要把东瀛部队灭个精光啊!
 
   
 
    【活动奖励多罗罗】
 
    此次活动周除了刚才讲的两个活动之外,还有“暑假砸蛋赢厚礼”、“爱上翻牌赢奖励”、“连环消费连环礼”、“礼包返利二重奏”、“每日登陆领好礼”等活动等着各位大侠参与,活动精彩不重样,奖励丰厚随便抢!
 
   
 
    全新《格斗江湖》已全面到来,期待玩家体验江湖的改变,同时改变江湖的面貌!    
 
    天天格斗,横扫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