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新闻

首页 > 新闻 > 惊呆了!《格斗江湖》奇葩玩法武器幻化亮相

惊呆了!《格斗江湖》奇葩玩法武器幻化亮相

格斗江湖官网 / 2015-09-01

"
    《格斗江湖》全新武器幻化玩法,完全颠覆了玩家平时对武器外形的认识!棒棒糖、鸡腿、狼牙棒等等都有可能成为玩家的新武器,如此新潮的武器穿越到江湖世界里,你能HOLD得住吗?全新武器幻化玩法让玩家的武器不再呆板无趣,让玩家的武器走在潮流最尖端!
 
   
  
    【新潮武器 颠覆三观】
 
    各位《格斗江湖》的玩家是不是从来没有想过可以把武器变成棒棒糖?甚至鸡腿甚至狼牙棒?不用惊讶,《格斗江湖》就是这么任性,与玩家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格斗!全新版本独创武器幻化玩法,让玩家可以把自己的刀、剑、枪、笔、刺、扇变化成棒棒糖等无比酷炫的特色武器!
 
   
 
    【收集碎片 激活武器幻化外形】
 
    只要玩家收集一定的碎片即可激活武器幻化外形,变换你喜欢的形状!想要获得碎片,就要进入天地烘炉玩法!天地烘炉共五层,每层有8次翻牌机会,每次翻牌均有极大概率可获得碎片。每次翻牌均会累积进度条,积满后必定可以获得两个碎片哦!而每一把武器幻化对应一种图纸,玩家选择图纸后,必然获得大侠想要的碎片类型。
 
   
 
    【激活外形 进行淬炼】
 
    当玩家成功激活武器幻化外形之后,还可以进行淬炼继续增加角色战力哦!每次淬炼均会增加一定范围内的属性,若放入特殊材料可以保证淬炼获得最大值哦!每一把幻化武器的淬炼属性都是单独的,属性都会累加到角色身上!
 
   
 
    全新《格斗江湖》已全面到来,期待玩家体验江湖的改变,同时改变江湖的面貌!    
 
    天天格斗,横扫江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