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公告

首页 > 公告 > 《格斗江湖》3月4日安卓部分区服合区公告

《格斗江湖》3月4日安卓部分区服合区公告

格斗江湖官网 / 2022-03-03

   

为了让您更充分地体验游戏内容,我们将对安卓版部分区服进行合并操作。本次合服时间为3月4日(周五)9:00-12:00,持续3个小时,合服时间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服务器合并期间玩家无法登录游戏,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合区完毕后,各区的登录入口保留,玩家的角色数据将会互通,原先不同区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将可以互相看到。
 
 
合服总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合区对象:
 
格斗1021区和格斗1030区合为一区
格斗1032区和格斗1035区,格斗1039区合为一区
格斗1042区和格斗1043区,格斗1044区,格斗1045区合为一区
格斗1046区和格斗1047区,格斗1048区,格斗1049区,格斗1050区合为一区
格斗1052区和格斗1053区,格斗1054区合为一区
 
 
(二)合区完毕后,同一账号的角色数据均会保留(包括:角色等级、元宝、银两、装备、坐骑、门客、心法、角色所属帮会所有数据),登录角色列表中即能够看到合并前的两个区的全部角色,并且可以使用任意角色登录。合为一区的区服中,序列号小的为主区服。
 
(三)合服补偿
1、 补偿规则将根据开服差异天数,对开服晚的区服进行补偿;
补偿计算公式为:基础补偿内容乘以差异天数,最高天数不超过20天,超过20天的以20天计算
首次合服的基础补偿内容为:10万银两,10元宝,50点行动力
二次以上合服的基础补偿内容为:0万银两,10元宝,100真气丹
例如两个区开服时间相差20天,则针对晚开服的区服补偿200万银两,200元宝,1000行动力
 
2、本次合区补偿内容如下:
格斗1030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200万银两,200元宝,2000真气丹
格斗1035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200万银两,200元宝,2000真气丹
格斗1039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200万银两,200元宝,2000真气丹
格斗1043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70万银两,70元宝,350行动力
格斗1044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140万银两,140元宝,700行动力
格斗1045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200万银两,200元宝,1000行动力
格斗1047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70万银两,70元宝,350行动力
格斗1048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140万银两,140元宝,700行动力
格斗1049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200万银两,200元宝,1000行动力
格斗1050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200万银两,200元宝,1000行动力
格斗1053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70万银两,70元宝,350行动力
格斗1054区(非主服) 获得差额补偿:140万银两,140元宝,700行动力
 
3、合服后发放合服操作补偿:
合区完毕后,将对合并后的区服进行全服补偿,补偿内容为:500元宝;100真气丹;100000银两 。
 
合区规则:
1.合区完毕后,所有报名官位的竞选信息都被清除,建议您在合区前一天内不要报名参与竞选。
2.如果已经具有某一官职并正在竞选新官职,则新官职的竞选被取消,所投票数作废,建议您在合区前两天内不要报名参与竞选。
3.合区完毕后,15天以内未登录过,并且等级小于50级,并且元宝数量小于3000的非VIP角色将被删除。
4.合区完毕后,所有角色名称前增加前缀“[N区]”,N为区的数字名称,例如“国服2区”中角色名称为“我爱国服”的玩家,在合区后名称将变为“[2区]我爱国服”。
5.合区完毕后,所有帮会名称前增加前缀“[N区]”,N为区的数字名称,例如“国服2区”中帮会名称为“格斗江湖”的帮会,在合区后名称将变为“[2区]格斗江湖”。
6.合区完毕后,所有公共邮件将被删除,如果有公共邮件的附件尚未领取,则请务必在合区前领取其中的附件。
7.合区完毕后,战力排行榜、等级排行榜、帮派排行榜、问鼎江湖排行榜、魔尊排行榜、无尽之塔积分排行榜、佣兵斗兽场积分排行榜、锦囊夺宝土豪榜将被合并,名次将被重新排列。
8.合区完毕后,竞技场数据以及竞技场排行榜将被清空,合区后需重新挑战。
9.合区完毕后,排行榜中竞技冠军、战力冠军以及等级冠军将被清除,膜拜系统的数据将在次日0:00刷新。
10.合区完毕后,帮派争霸数据将被清空,合区后所有城池处于无主状态,需重新申请并攻打。
11.合区完毕后,世界BOSS排行榜在合区后将被清空。
12.合区完毕后,非主服的排行榜称号将被清空。
13.合区完毕后,问鼎江湖排名将根据玩家当前积分重新排列,活动时间以主服时间为准。
14.竞选的官员和当选的官员,在合区完毕后,正在竞选的官位将根据票数高低只保留票数前五名的竞选者并重新开始官位竞选,超出席位数的竞选人员将被取消竞选资格且已投选票将不可退回,合区之前已当选的官员将直接进入竞选状态
15.合区完毕后,奴隶抓捕数据清空。
16.合区完毕后,元宝狂欢活动奖池金额以合区前最多一个区的金额为准。
17.合区完毕后,非主服的煮酒论剑房间编号在主服房间后重新编号。
18.合区完毕后,非主服世界征集世界进度以主服的进度为准。
19.合区完毕后,抢滩登陆和占地为王占领数据在合区后清空。
20.合区完毕后,六扇门副本积分排行榜在合区后清空。
21.合区完毕后,被合并的服务器原来占领的跨服地盘将被清空,占领以主区为准      
 
感谢您对《格斗江湖》的支持,祝愿侠迷们游戏愉快!
 
   《格斗江湖》运营团队敬上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