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公告

首页 > 公告 > 《格斗江湖》12月10日IOS国服跨服狂欢异常处理公告

《格斗江湖》12月10日IOS国服跨服狂欢异常处理公告

格斗江湖官网 / 2015-12-10

"
亲爱的侠迷们:
    12月10日凌晨IOS国服跨服元宝狂欢活动出现异常,有部分提示中奖的玩家没有获得奖励的元宝,奖池持续累加,此问题已经在凌晨及时进行了修复,修复之后大奖已被国服1区的玩家获得,官方郑重承诺系统不会无故回收奖池元宝。对于本次跨服狂欢的异常问题,经过慎重考虑,决定采取以下处理方案。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见谅!
 
跨服狂欢异常处理方案:
(1)今日0:30-1:10异常时间段内,国服全区所有玩家花费在跨服狂欢系统上的元宝,返还投入奖池的部分(每消费10元宝有2元宝投入奖池,但本次将按照30%来返还,即消费10元宝返还3元宝)注:此项返还将于12月11日前发放完毕。
(2)今日0:30-1:10异常时间段内,所有提示中奖但没获得奖励的玩家,请向客服提交角色信息和中奖时间,由于正常情况下中奖一次奖池会被扣除中奖的部分,不会继续向上累计,所以无法计算后续奖金分配,因此这部分有中奖没获得元宝的玩家统一补偿基础奖池1万元宝。注:此项补偿将在技术核实之后逐一发放。
 
 
 
格斗江湖》运营团队敬上
2015年12月10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