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公告

首页 > 公告 > 《格斗江湖》6月15日IOS国服部分区服合服公告

《格斗江湖》6月15日IOS国服部分区服合服公告

格斗江湖官网 / 2015-06-15

"
为了让您更充分地体验游戏内容,我们将对IOS国服部分区服进行合并操作。本次合服时间为6月19日(周五)09:00-11:00,持续2个小时,合服时间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服务器合并期间玩家无法登录游戏,给您带来不便深表歉意。合区完毕后,各区的登录入口保留,玩家的角色数据将会互通,原先不同区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将可以互相看到。
 
合服总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合区对象:
国服55区和国服61区合为一区
国服72区和国服76区合为一区
国服78区和国服79区合为一区
国服82区和国服83区合为一区
 
(二)合区完毕后,同一账号的角色数据均会保留(包括:角色等级、元宝、银两、装备、坐骑、门客、心法、角色所属帮会所有数据),登录角色列表中即能够看到合并前的两个区的全部角色,并且可以使用任意角色登录。
 
(三)合服补偿
1、合区完毕后,非主服将并入主服,即:
国服61区(非主服)并入国服55区(主服)
国服76区(非主服)并入国服72区(主服)
国服79区(非主服)并入国服78区(主服)
国服83区(非主服)并入国服82区(主服)
 
2、补偿规则将根据非主服与主服的开服差异天数,对非主服进行补偿;补偿计算公式为:初始补偿银两(50000)乘以差异天数2天;初始补偿门客行动力(50)乘以差异天数2天。二次合服及多次合服的服务器同样比较其他服与主服的开服日期。
 
3、本次合区补偿内容如下:
国服61区(非主服)获得差额补偿:500000银两;500门客行动力
国服76区(非主服)获得差额补偿:500000银两;500门客行动力
国服79区(非主服)获得差额补偿:500000银两;500门客行动力
国服83区(非主服)获得差额补偿:200000银两;200门客行动力
 
4、合区完毕后,将对合并后区服进行全服补偿,补偿内容为:500元宝;100真气丹;100000银两 。
 
由于合服过程相对复杂,为尽可能避免您的损失,请注意以下事项:
 
1.合区完毕后,所有报名官位的竞选信息都被清除,建议您在合区前一天内不要报名参与竞选。
 
2.如果已经具有某一官职并正在竞选新官职,则新官职的竞选被取消,所投票数作废,建议您在合区前两天内不要报名参与竞选。
 
3.合区完毕后,等级小于20级且5日(6月15日至6月19日09:00)未登录过的非VIP角色将被删除。
 
4.合区完毕后,所有角色名称前增加前缀“[N区]”,N为区的数字名称,例如“格斗2区”中角色名称为“我爱格斗”的玩家,在合区后名称将变为“[2区]我爱格斗”。
 
5.合区完毕后,所有帮会名称前增加前缀“[N区]”,N为区的数字名称,例如“格斗2区”中帮会名称为“格斗江湖”的帮会,在合区后名称将变为“[2区]格斗江湖”。
 
6.合区完毕后,所有公共邮件将被删除,如果有公共邮件的附件尚未领取,则请务必在合区前领取其中的附件。
 
7.合区完毕后,战力排行榜、等级排行榜、帮派排行榜、问鼎江湖排行榜、魔尊排行榜将被合并,名次将被重新排列。
 
8.合区完毕后,竞技场数据以及竞技场排行榜将被清空,合区后需重新挑战。
 
9.合区完毕后,排行榜中竞技冠军、战力冠军以及等级冠军将被清除,膜拜系统的数据将在次日0:00刷新 (6月20日0:00刷新)。
 
10.合区完毕后,帮派争霸数据将被清空,合区后所有城池处于无主状态,需重新申请并攻打。
 
11.合区完毕后,世界BOSS排行榜在合区后将被清空。
 
12.合区完毕后,非主服的排行榜称号将被清空。
 
13.合区完毕后,问鼎江湖排名将根据玩家当前积分重新排列,活动时间以主服时间为准。
 
14.竞选的官员和当选的官员,在合区完毕后,正在竞选的官位将根据票数高低只保留票数前五名的竞选者并重新开始官位竞选,超出席位数的竞选人员将被取消竞选资格且已投选票将不可退回,合区之前已当选的官员将直接进入竞选状态。
 
15.合区后奴隶将被清空,需要重新抓捕奴隶。
 
感谢您对《格斗江湖》的支持,祝愿侠迷们游戏愉快!
 
格斗江湖》运营团队敬上
2015年6月1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