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游戏

新游游戏

用户中心 客服中心
新游游戏全目录
公告

首页 > 公告 > 参与手柄众筹活动 拿畅玩礼包赢CJ门票

参与手柄众筹活动 拿畅玩礼包赢CJ门票

格斗江湖官网 / 2015-05-11

"
亲爱的侠迷:
 
    您好!《格斗江湖》官方合作手柄首次淘宝众筹上线啦!此款无线游戏手柄是专门针对手游用户推出的,一键完美适配《格斗江湖》,让玩家真正地体验刺激爽快的打击快感,来一场指尖上的格斗盛宴!
 
    为了庆祝此次众筹活动,在5月8日到5月17日期间,玩家进入新游手柄淘宝众筹推广网站:http://www.newgamepad.com/tbzhongchou?qd=gdgh可以在网站上截取你觉得最看好的手柄功能图,上传到论坛参与踩楼活动(论坛地址:http://gdjh.vxinyou.com/bbs/thread-17849-1-1.html),即有机会获得China Joy门票!与此同时,参与众筹活动的玩家还能获取丰厚的《格斗江湖》新游畅玩礼包!

格斗江湖》运营团队
 
2015年5月10日

"